【B2B】終於完成了美夢!!!平平地有滿滿鑽石的對戒!! (多謝未來老公 :D)

婚禮最讓曉晴着緊的事就是婚戒了😣😣感激超疼我的bob仔一直寵我,滿足我那浮誇又港女的願望,讓我要一對有鑽石的對戒呢~
自婚戒的相片po了在instagram,就有不少朋友私訊詢問到我倆的婚戒是在哪訂的,所以決定介紹一下。
說到鑽石對戒,曉晴本來是非常喜歡 I-Primo,好可惜有普通碎鑽石的對戒都索價16xxx一對,完全地outbud,加上男戒打造得太幼,不襯男生的粗手指,所以打消了念頭。然後我一直喜歡那些在兩層的浮誇設計,可能search得多,Facebook 就推介了這間小店 R.PROMISE 。

R.Promise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你可以叫老闆拎晒所有佢Design的對戒讓你慢慢挑選,而戒指的小細節都可以隨心作出改動,這是小店的好。


曉晴本來在facebook就對這款婚戒一見鍾情(好多鑽石💎💎還有粉紅寶石在側),所以Book時間去看看實物~不過其實我和Bob仔都不喜歡對戒的尖尖位(其實是皇冠設計,對不起看不懂lol)

跟店主久談了後,他非常接納我們的意見,主動說可以替我們減去那個尖尖位,還可以平點呢~
本來是沒有減去尖尖位的款,所以店主先用Photoshop做一個預想圖給我們看。
就是這樣子,現在已經成為店內常設款式呢!

R. Promise是鑽石專門店,店主本身有廠,所以怎樣的要求都大致能迎合。記得我們的婚戒是要升級做鉑金(唔變色但易花較軟),但因為我們的婚戒是通花,支撐點較少,結果店主告知我們第一次製成品不夠圓,而且有小瑕疵,所以決定砍掉重練,我們知道了後非常驚奇,因為事實上如果他照給我原本的成品,我們根本看不出有問題。但店主嘗試兩次後,都是行不通,所以我們都不介意用返18K金。小店就是有這種誠懇的態度,對自己的產品一絲不苟,不惜工本都要給顧客最好、最完美的成品。

最後我們上個月終於去拿我們的婚戒了~~
因為是通花款,所以Size上沒有改動的空間,只好叫自己不要長胖lol
成品非常漂亮!店主特意把婚戒內側的寶石鑲在較側的位置,好讓騰出空間讓我們婚後刻上具紀念意義的文字。




女戒鑲滿鑽石又有粉紅寶石,男戒則是完整一粒方鑽而內側有藍寶石,鑽石份量這樣多而如此獨特的設計,都只是索取大舖的三分二價錢,個人非常值得(重點是千金難買心頭好,喜歡了就買吧,反正戴一世,對嗎?)

戒指的設計很有details,這樣厚厚兩層戴上去都竟非常舒適,bob仔表示戴上去都是無感的,可見R. Promise 的戒指非常適合不慣戴飾品的男士。

我們這一對有一排碎鑽及一粒完整方鑽,合起來一對要$10xxx。可能你會覺得貴,但這特別的款式,在大舖真難找到,而且店主服務殷勤,性價比實在高(沒有鑽石的款式比大舖更便宜呢!)

有意找鑽石對戒的準新人不妨約上去睇睇款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