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宮】有好子宮就有好身體!!來試試Lanluis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


-->
很多人問過曉晴,才剛廿幾歲,青春無限,為何那麼早結婚呢?就是因為生育。曉晴並不是非常非常必須生孩子,但想過女性的身體狀況過了三十後會瞬間下滑,若是要生孩子,還得「趁嫩生」呢!但曉晴因為大學時期太搏命,身體早就捱壞了,連番看了幾多中醫名醫都說我的身體不適合懷孕或懷了也很容易不穩,故此成婚後曉晴就找大學時的中醫好朋友調理身體,他說我身體一直調不好是因為我的的身體是上熱下寒,結果滋補又會燥,降燥又會太寒,所以一直看不好。下半身寒的問題,除了口服,外用的方法可以有幫助呢。而外服的方法就是近來非常hit的「暖宮」!

所謂暖宮術,是透過平衡內分泌、加強血脈流通及加速身陳代謝的技術,改善子宮的狀況,令雌激素重回合適的水平,提升子宮的溫度,也能使卵巢回復年輕,減慢衰老。你說你沒有想生孩子就是不是用不上暖宮術呢?非也,好多女性衰老問題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問題而成,例如:皮膚粗糙、身體虛胖(水腫啊)、M痛到頭兩天要請病假、出白髮等。我們常會誤以這都是保養不足,會買好多產品,join好多treatment去處理,都會發現係治標不治本,對吖,因為內分泌是身體裡的問題,必須調整你的子宮,這些問題才能「斷尾」喔。

Lanluis主理的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比坊間的更注重肚臍的作用,療程最大的特色是利用臍吸收的原理,提升調理子宮的功效。有研究認為肚臍眼是唯看得見的吸收通道,與人體生命活動密切相關,因為我們仍是胎兒不也是靠臍帶從母體吸收養分嗎?所以Lanluis相信經肚臍把養分傳到身體,再配合按摩,就能有效激活子宮了!

上星期我就親身去了藏紅天(荃灣千色匯一期分店)試做Lanluis的還幼養顏內分泌療程,去感受下做完之後有返腰線、全身和暖、再無經痛的感覺。

環境非常乾淨,也沒有那種土氣,擺設井井有條。

店內為我安排了獨立房間,主要是因為方便曉晴拍照而安排的,其他房間都有幾張床,中間用布簾隔着的。


療程做的身體範圍是肚腹及後背,胸底至屁股線上,所以治療師會讓你換上紙內褲,然後再躺上床上。


療程過程間,治療師會在後腰塗上Lanluis的混合精油。

配合雙手按摩及呼吸節奏,療程師會用陰力推動身體深處的器官,並會用力按八穴,調節全身水液,讓積存的寒氣散走,讓塞掉的淋巴恢復開通,疏通氣血,改善婦科病。

按摩後,身體已經開始發熱溫暖起來了,治療師會乘勝追擊,運用這部Lanluis聲頻機所發放的遠紅外線及磁頻,加強精油滲透身體,加強排水、排毒素,雙管齊下,功能加倍,可成功去水腫,收緊身體線條,外型上更纖細。


按摩後就翻得身,做暖宮及托宮按摩,這部分必須配合自己的呼吸,用丹田運氣呼吸,呼盡肚子的氣時,治療師就會運用Lanluis還幼養顏微元素(都是混合精油,與step 1用的不同)順着手壓到最深處,推動氣血運行,精油可調經止痛、改善寒疝腹痛、改善乳房脹痛、改善月經不調,而按摩可放鬆腹部筋膜及減低腹部沾黏問題,改善腹部的氣血循環及溫養胞宮。這部分按壓的穴位真會讓人有怨痛感,越是寒就越是有感覺,忍住忍住!

再用力用手頂做托宮,能改善子宮下垂而導致的尿頻、失禁、便秘等問題。治療師力度足,按到穴位,酸軟酸軟的,那是因為我常常坐、又喝冷飲又會令子宮虛寒才有的反應呢

第三步,就是運用一整支Lanluis還幼養顏微元素與一整支Lanluis還幼養顏草本粉,混合並搓成圓球敷在肚臍中。

Lanluis還幼養顏草本粉含有可以通氣血、改善各種子宮問題的純中藥成分,當中有當歸、香附、川芎、沉香、丹參及藏紅花,都是可以促進子宮健康、提升子宮的溫度。


埋入肚臍,再用還幼養顏熱貼封住,透過熱力會把草本粉的功效逼進腹腔,加速臍吸收。這廿分鐘就可以睡一會了,這時你已經會感受到全身發熱呢。


最後治療師會給你一個還幼養顏暖宮秘貼,讓我回家敷,加強療程的效果。

一敷就要敷兩小時,肚臍真的很神奇,就這樣敷一敷,全身都熱起來呢。



我最感受到的是,去水腫的效果是最為明顯,我剛完成療程就已經見出效果,腰線及身型都非常漂亮,皮膚都收緊了,讓我非常非常驚喜。我減完肥後鬆弛了的肚皮,按摩按壓後都收緊了,令那「假肚肚」收緊了一半,去水腫、減肥效果顯著。

而做完療程後一星期,腰線更加明顯起來。

最明顯的是臉型,本來脹到不見腮線,做完療程就有尖臉。當時我血氣不好,月經一直谷着不來,做完療程後就來了,而且沒有了經痛,經血量也不再澎湃,好感動。


而這麼揼本、高成本的療程,試做價只是$488,非常划算呢!若你想要生孩子、想解決經痛、四肢冰冷的問題,這個暖宮療程就必須試試看呢,不過療程只有荃灣千色匯一期分店才有喔。


就以上~謝謝你一直支持曉晴的長文作風!
現在大部分文章都集中在facebook fanspage直接分享,歡迎follow我的fanspage!!!

##本文章純粹個人意見,讀者只宜當作參考##
請推推文及留個言支持一下曉晴吧!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等請聯絡我:mydearest.queenie@gmail.com
分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xiaoqingqueenie
TheZtyle: http://missqueenie.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xiaoqingqueenie.blogspot.hk/
instagram: dear_queenie
Beauty 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曉晴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queen11beauty
Weshare: http://www.weshare.hk/missqueenie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500731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