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 超好穿又划算的懶人鞋:Rabu Rabu Yashi Collection Loafers



最近買了一雙超級好穿的懶人鞋,一定推介給大家!!!!

有一天跟朋友吃完飯之後就順道逛逛一田~
因為減肥了,連親愛的胸部都大縮水,於是去看看Bra Bra,
一直都好想擁有的Peach John有一個不錯的,可惜沒有想要的顏色,
於是我們就繼續向前走,看看有什麼其他好看的~
我因為減肥後腳細了一個碼,所以媽媽放寬了禁鞋令啦
我和朋友就逛到一田賣鞋的區域,
過了賣Toms的專櫃之後幾步就看見差不多款式,但顏色和質素明顯較好的懶人鞋
是C.P.U旗下分店The Match Box裡賣的Rabu Rabu牌
 

這個牌子在香港並不有名,我也不懂這個牌子,但鮮艷的顏色足以讓我駐步了~
(是不是因為不出名,所以鞋子都亂放了??)

話說回來,自Toms開始興起後,我便置入一雙翻版Toms,自始我極喜歡懶人鞋,
何解不買正版?
因為太貴了!
知道Toms的Sis都知道,即使找人在外國代購正版,都要四百多元起跳!
曉晴只是學生,根本買不起啊~~~~~於是便購入百多元的翻版,都已經好好著
懶人鞋又不用穿襪子,一著便可以出門去了,襯衫又容易,不用花什麼心思~
所以我那對Toms是我每天上學的拍檔!

看著Rabu Rabu的懶人鞋,心思思又想買一對,翻開價錢,只是Toms的一半價錢
朋友知道我喜歡,就幫我看看質料,
因為朋友家是賣鞋的,自小就在鞋堆中生活,對鞋的質料很了解
他一看過就說質料不錯,一定舒服!
買鞋最重要是舒服,更何況我是教師呢~
心大心細下,朋友就逼我坐下來試試Size
著上去後,底很軟,布也是綿的,很舒服
一穿上去就捨不得脫下來了
但曉晴總捨不得買超過一百元的東西,於是想了很久
朋友,總是邪惡的
被他講了一講,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Yashi Collection有很多顏色
因為是2014年的夏天款式,顏色都是很Sharp,適合在這夏天添上色彩~
(圖來自官方facebook)
我選的是深藍色,因為我多是穿長褲,加上希望百搭一點,方便我去教班時穿
所以想了很久,捨去Sharp Sharp Shocking Blue,要了深藍色~


 Rabu Rabu的Loafers與Toms很相似
但鞋內裡是軟軟的鞋底,不似Toms是薄薄的,能夠更有效保護雙腳
別以為深藍色就很低調,鞋的旁邊有一個桃紅色的心心,這是我選它的一大重點哈哈
不像Toms那麼中性,Rabu Rabu是專為女孩設計的品牌,鞋子會相當可愛~
我買後才感受到,Rabu Rabu的Loafers比Toms更修腳型,所以襯上裙還是褲都能顯瘦,
不會變成大腳八 (所以Size會比Toms更貼,一定要試清楚~)
鞋底是厚厚的,雖然都是膠,但在之前的下雨天,我試過不會冼倒,健步如飛
(但這種鞋濕過水之後就不會那麼耐穿,我已經濕過了,所以都不期望能穿多久)

這鞋雖然能跑能跳又夠耐站,走路多,腳也不會酸痛
但鞋面相當相當容易黏塵,超容易弄髒
我才剛出外拍穿搭,那天下午就已經髒髒的
雖然用水能抹走,但真的挺麻煩 :(

總括來說
鞋,還是穿得舒不舒服重要
Rabu Rabu比Toms好穿和便宜
顏色和外型都非常適合女孩子
我都心思思想多購入一雙~~~



話說這篇文發遲了,
價錢我也忘了,肯定是$200頭
因為我是在一田特賣日之前幾天買的,都有八折
朋友用他的恆生Enjoy咭給我買的,不知有沒有關係
聽說恆生卡是有八折的

看過Rabu Rabu的官網
在C.P.U.的分店都有Rabu Rabu的專櫃
而Rabu Rabu的專門店就在九龍灣、鑽石山、大埔和荃灣
而我是在沙田一田二樓的The Match Box買的~

喜歡穿Loafers的SIS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牌子喔~
想多看一點可以自己到facebook search Rabu Rabu :)

最後送上我的穿搭~
我只穿上簡單的Uniqlo白色印花tee配上淡印花的藍色牛仔褲
襯上Rabu Rabu Loafers就已經很適合了~




就以上~




##本文章純粹個人意見,讀者只宜當作參考,服務及產品自費##

請推推文及留個言支持一下曉晴吧!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等請聯絡我:
mydearest.queenie@gmail.com

分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ss.queeniechung
TheZtyle: http://missqueenie.theztyle.com
instagram: dear_queenie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queen11beau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