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春,Taylor Swift送來嬌‧媚濃香:TAYLOR by Taylor Swift

很感動啊~~近來不知走什麼運
必定是天父知道我不開心,用來哄哄我 :)
很久沒中過的SaSa試用竟然中了!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次試用的是著名美國鄉村唱作歌手Taylor Swift創作的香水TAYLOR by Taylor Swift
她唱的歌我也有聽,真的很動人,特別是那首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她憑FEARLESS贏得了四個格林美獎,想不到她一推出自己的香水就獲殊榮
勇奪有香水奧斯卡之稱的Fifi Awards2013年度最佳名人香水大獎!

一打開盒子,我不禁哇了一聲
水晶玻璃瓶閃閃發亮,最吸睛的是上面的水晶球、彩色圖案和那串珍珠
曉晴沒有很迷香水瓶(因為有些朋友是有儲香水瓶的愛好)
所以比較關注味道~
話說這香水瓶蓋很難拔,要把珍珠套出來,再用力拔,好麻煩~


曾聽過別人說過,
每個女孩都應擁有一瓶屬於自己的香水,讓自己遇上同品味的他。
(這應該是廣告)
曉晴在中學時期得知同班女同學均有塗香水的習慣
除了是為了吸引人,還有讓人感覺自己很乾淨
所以他們一般都用「爽身粉」「BB沐浴露」的味道
在朋友的驅使下,曉晴也有去了解香水
從中得知,香水分作前、中、後調,也是持久度
前調持久度不太高,一噴出來過了酒精後的第一個味道
一般是用來給留下深刻印象,用作吸引人,
所以味道一般會比較重,多會用水果
但這不是香水真正的香味
數分鐘就會過去
中調會在前調消失後出現,因為味道會持繼數小時以上,
即表示這味道就是表達你那天的形象、狀態或心情
故有人說,中調才是真正的香水味道
後調一直存在,即你噴出來應已嗅到後調的存在,但不太明顯
將會在中調後才以主角姿態出現,持久力最強,有時噴在衣服上久久不散的就是它
後調一般都會給人溫婉的感覺,是三調中最溫和的。

女孩選香水,除了適合自己的性格、形象,還得要顧及自己的喜好
當然也要用來吸引異性啊~
所以曉晴偏好麝香,麝香的味道就是男生一般都下意識被吸引過去
所以麝香也稱「誘惑的味道」(我有一個好姊妹都是用這樣的香水去認識男生哈哈)
有些朋友擔心麝香會不孕(看甄環傳看多了)
我查過資料,香水裡的麝香成分都是人工或植物麝香,不會造成不孕
反之,含有動物/天然麝香的香水,若長期使用則有機會不孕
這要注意一下喔

我不喜歡果味,那種甜不大自然,也顯俗氣,亦太女孩氣
我知道不少同齡的女孩都喜歡果味的香水,故選前中調都是果味
真令人崩潰
我喜歡清清的花味,例如茉莉、水仙等,
基本上除了玫瑰、薰衣草的我都喜歡~~尾調必須加上木香跟麝香
所以Victoria's  Secret的Sheer Love、Secret Charm和Aqua Kiss都是我的至愛

TALOY by Taylor Swift的香水的前調恰巧就是果香
因要配合熱帶氣氛,選用的都是熱帶水果-荔枝、柑橘、杏果
噴了一下,這香水的酒精揮發時間較慢,要待一分鐘左右才完全散去
前調的香氣主要是杏果,荔枝慢慢在杏果的氣味跑出來,柑橘並不太突出
氣味較濃,但對我來說不算很難受,幸而這氣味約十五分鐘便轉入中調

由甜甜的杏果突然轉入花香的中調,有點突然,但也能接受
中調是由浪漫的東方花香組成-粉紅牡丹、繡球花和玉蘭花
這香味我喜歡,雖然比我一向用的濃,但這味道算清新呢
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果然如介紹一樣,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這味道我喜歡,只要要捱過前調真的有點......

待八小時過去後,後調出來了
那檀香幽香,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是很東方的味道
麝香隨著檀香飄出,搭上我不熟悉的味道-廣藿
稍稍查了資料,廣藿香是木香,有一種特殊的土氣
有抗抑鬱、催情效果
WOW除了麝香這催情物,還有廣藿香加強催情
果然是愛情女神Taylor Swift~調配的香水都是用來誘男的喲呵呵

三調中,還是中調最得歡心,其次是尾調的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年紀的女孩
有小女孩的熱情果香,又有可愛浪漫的花香和木香
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果香而已嘻嘻

喜歡的SIS們可以去SaSa找找看喔
100ml $531 / 50ml $441

再次感謝SaSa的邀請喔!!!
就這樣囉~


##本文章純粹個人意見,讀者只宜當作參考,活動、產品是由SASA 莎莎提供##


請推推文及留個言支持一下曉晴吧!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等請聯絡我:
mydearest.queenie@gmail.com

分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ss.queeniechung
TheZtyle: http://missqueenie.theztyle.com
instagram: dear_queenie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queen11beau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