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植村秀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改寫敏弱乾肌的卸妝命運

話說在前頭
當我知道植村秀會向我推介新系列的潔顏油時
我馬上跟Yetta講:「死啦,卸妝油喎,我唔用得架!!」
因為曉晴臉皮很薄,薄得看見微絲血管,加上身體問題,便很容易敏感
加上本來就是乾肌,要是亂用控油產品,出「擦膠碎」事小,狂泵油事大!
曾經在好朋友的推介下,轉用了一隻屈記的卸妝油
洗完之後,不但有油膩感,而且不久就出粒粒了!!
自此以後,我只用Bifesta的卸妝紙,眼唇分開下妝,再敷Annie's Way才洗澡
以後都不敢再碰卸妝油
不過被Yetta罵是我乳化程序做得不夠
(我堅持我有把它變白我才用上臉上-3- )
她很堅持地對我說,Shu家的卸妝油是最強大的,叫我一定要試,別怕
好啦,就算我怕都一定要試的啊......
我本著要爛臉的心,勇敢一試!!!!!

植村秀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專為年輕及油性肌膚而設
解決這類肌膚之常見黑頭、油光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還可以一次過卸整個妝,還能護膚,還女士們嫩滑皮膚
指卸妝油是水感般,加水之後變成乳夜,絕不會有油膩感!
從資料都見植村秀是為我這個年齡層的女生設計這潔顏油
Shu uemura指出2030歲的亞洲女性大多屬於混合性肌膚,
而且普遍於面部T ZONE位置出現較嚴重的油性肌膚問題,
油份分泌較多亦易長黑頭、粉刺,毛孔亦因而變得粗大呢
以這支潔顏油洗走油性肌膚煩惱,告別油光、毛孔粗大及黑頭的困擾呢!


拿到產品那天我便馬上拿出來用,卸妝能力很高,我亦沒有出粒粒呢!
不過!我還是不相信!於是在我試用粉餅那天,再一次試!
那天用了什麼化妝品,請爬文:
{試用+教學+極長文} 走到無瑕偽素顏頂點:植村秀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我就要看這潔面油可不可以卸假睫的膠水和強大的防水防油眼線!
(這是有上妝的)
因為曉晴很易出汗和被人惹哭
所以我用的化妝品首要條件就是要防水
眼妝產品一定要防水防油!
而我喜歡閃令令,所以用的產品都有珠光或閃粉
一定要卸得乾乾淨淨!
所以那天我馬上用來一試啦~

植村秀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採用超美麗而我的最愛-粉紅色!


顏色對口味,自然用起來都特別開心了吧?哈哈
設計很漂亮,讓人感覺卸妝是一件舒服而高級的事嘻嘻~
我拿的這支是容量較少的那款,150ml,賣$245
另有一款是450ml,賣$640
老實講,真的好貴,是好好好好好貴!!但曉晴已準備儲錢回購了喔!!!

每次卸妝要用四泵,四泵就夠,但不夠四泵又卸得不好 /___\
不論是畫在手上,還是臉上的,都是要用四泵 (想省著用也不行)
因為卸妝時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所以我卸的過程沒有拍下來
我用手背代替吧!
文末再讓大家看看我卸妝後的照片吧

我把我所有的防水防油的化妝品都畫在手
 這都是我這次用到的化妝品喔
(排名由上而下) Shu Uemura顯色眼線液(防水防油)
Maybelline the MAGNUM Volume Mascara Waterproof (防水)
MJ 纖長睫毛液 (出名難卸之防水防油)
Pure Heart 水粉餅 (防汗)
Maybelline eyeline gel for 36Hours (防水防油)
Etude House eyebase (經過非正式統計,一整天都不會甩眼影!)
Pupa 雙色眼影 (顯色兼持久)

試試卸妝度吧!

1. 要乾手乾臉喔~我這次是乾手乾手哈哈

2. 先來兩泵


超級水的質感,但也有油油感,正常!


4. 塗抹上去妝容上


5. 卒卒卒卒卒卒卒卒


6. 加一次水,做乳化程序


7. 輕輕卒卒就變乳白色了~ 


8. 要加第二次水,再乳化!


9. 再卒,見圖,還是頑強卸不走的,就是MJ


10. 再加一次水


11. 卒卒卒卒卒卒


12. 再加人兩泵


13. 再卒,MJ已經開始甩了~~


14. 已經乾淨了,但MJ的痕跡還在......


15. 那要加水再卒了~~


16. 加入大量水去掉污跡


17. 最後沖水


18. 最後完成啦~~~

手背洗完之後乾淨白滑呢!
可想而知這潔面油的卸妝力可強大啦~~~
再來看看我卸妝後的圖片,看看能不能如介紹般去黑頭~

看見皮膚很白滑
重點是,鼻頭上的黑色點點已經全部消失了!!!!
太驚喜!!!!
白滑鼻頭,是最燒我的地方
THAT'S WHY 我要回購!!!!!!!!
好靚啊!!!!!
用完之後都沒有出粒粒,而且還很清爽!!
而且洗完眼妝睜開眼真的不會白蒙蒙一片
因用眼唇卸妝液都會眼矇矇呢~~~但呢隻就唔會!
完全讓我對卸妝油改觀了!!
以往,敏弱乾肌只能用最溫和的卸妝水慢慢下妝
今天,植村秀改寫敏弱乾肌的卸妝命運
敏弱肌,也可以用卸妝油啦!!!!!!!

多謝Shu uemura,必定回購!!!!!!!!!!!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本文章純粹個人意見,讀者只宜當作參考,活動、產品是由植村秀提供##

請推推文及留個言支持一下曉晴吧!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等請聯絡我:
mydearest.queenie@gmail.com

分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ss.queeniechung
TheZtyle: http://missqueenie.theztyle.com
instagram: dear_queenie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queen11beau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