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Guerlain嬌蘭禮服版小黑裙濃香氛SURPRISE配喊出黎之TEATIME

感謝TheZtyle讓我出席一直仰慕至今的嬌蘭香水派對
老實說,收到電郵的那刻,我嚇了一跳
因為,申請TheZtyle的試用真的相當難耶,一申請便中,事出必有因。

好啦,是我沒看清楚活動細則啦
那天是卡在上課時間,三點要去到中環,姐係我兩點已經要係大學走
為了不失約,那天我走了中大極重要的體育課 (任何缺席都要扣分)
我以為這Party會很好好玩,所以為了好玩,逃課也在所不惜!
結果,矯蘭讓我失望了啦! (不是產品質素,而是活動安排問題)

那天是Guerlain嬌蘭禮服版小黑裙濃香氛的體驗會
為了配合產品,矯蘭讓所有Blogger都要穿黑裙到場
我呢,從不穿黑裙子,勉強在衣櫃找來了絨裙褲
算是配合主題了吧


















這天是在中環的一家Cafe擺Party,我沒來過咧
所以很嚮往呢,早了15分鐘到,結果又是要在不知名的門前呆等

遇上我愛的Yetta!!!!!
















等到三點才上去,但BA姐姐們都很像未ready一樣啊!!
場地好靚,但真的夠窄夠逼了,因為中間是中空的,所以可走動的空間相當少。














可以參觀裝飾,玩剪影,影Product,只係五分鐘內要完成的事
會唔會Chur左D啊?係咪應該早d set好場,留返d時間俾大家影影相?
咩都唔安排好時間,有剪影玩同即時曬相都冇透過MC講清楚,
結果一樣都玩唔到,空手而回
同埋個場真係有情調左d,影相有d難度

而坐既位,都相當窄,我張椅既椅背係貼住後面既SIS既椅背
瘦到一條柴既Model都要側身行
個台係系側邊,我好辛苦先拎到過去,好勉強先影到呢張相......
大電視?
 所謂既電視轉播就係正正係我個頭既正後方,咁睇乜野?
介紹產品既個位姐姐,我第一次黎,我真係唔識佢
但係佢份稿真係一般 (Sorry職業病上身,D中文真係.....)
佢把聲既聲線又高key,都聽到人有少少精神集中唔到
後尾我已經無聽落去,真係好可惜

而介紹產品只係有一支貨Size互傳睇睇影影相
我其實一直認為體驗版同Sample係爭dd
姐係,體驗版可以有一隻手指高,Sample就手指頭
原來
一切都係我太天真




講到當日既Afternoon Tea,因為曉晴減緊肥,所以一樣都唔掂得
 

但係我有留意我親愛既Yetta同圓圓食成點
我好欣賞個無酒精飲品,我試左一啖仔,好清唔係好甜好清新既荔枝
同埋杯Royal Rose Tea都好正,勁香,好清新
係冇得食野既狀態下,我飲茶算
但係
原來食野時間都係得15分鐘
SIS們影完相,揀野食,都去左10分鐘啦
Yetta食個鵝肝多士,油都吱出來了,煎得唔好啊!
其他甜點都太甜,特別係Macaroon,得個甜字,完全食唔到紅莓味,失敗
其他都因為太chur,又被趕去做化妝比賽,又因為唔好食
大家都已經沒再碰那些甜品了,好浪費喔........

桌面空間好少
要放飲品,要放Tea Set,還在一堆化妝品
真的逼到完全沒有空間
 

提供的化妝掃很拮面,Yetta說甩毛了
因為我是化了妝來到的,所以補補眼影就好了
但要配合長禮服的妝容,因為我身穿很輕鬆,要化好的眼妝真的不太搭
所以我玩玩便算了
嘗了一向很適合我的藍色,很顯色!回到家都沒掉色,也很易control

真的很漂亮,很想把這盤眼影拿回家!!!

但化妝是趕我們限時15分鐘化妝呢
趕到要命耶!還沒吃完東西啊












好啦,說回主角-禮服版小黑裙濃香氛

瓶子設計很美,讓人感到非常華麗
事前知道,這香水的成分
前調竟是我最怕最討厭的果香
姐姐噴下來,我嗅了一下,SHOCKED
一點也不甜,倒是十分清新
讓人覺得很舒暢,心情大好!
原來是有柑橘和覆盆子的平衡
難得我會不討厭果香

中調開始更迷人
都是花香,由果香到花香
不會很混亂,也沒有即刻轉調的怪調子
是很溫順地轉調子
相信男生都會接得來!

尾調是木香,更見幽香,都是我喜歡的
而很long last,那天三點三噴了一下
到晚上八點多還是很濃的香氣


這香氛還有一個很正點的一處讓我很欣賞
就是前調之前的那股酒精,揮發得相當快
Taylor和Victoria's Secret的香水的酒精都散發得較慢,
噴完還得忍一下那酒精味才來撲鼻香
這支不會,噴一下,不一會就揮發掉,很好呢!
其實真的很燒,相信男生都會接受到這個味道
男生都喜歡花香木香的女生,果香比較刺鼻 (個人認為
這香水真的很燒人!!!!!

我以為我可以得到這香水
誰知是細到不行的香水貨板,還送一個不知用來幹麼的膠水晶球
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
崩潰。很不太能接受的活動安排,來了不太好吃的Tea Set,送來很小很小的版
都用來收藏,我真的想用啊.......要倒出來嗎?
 

唉,好啦,發完脾氣了
當天的姐姐們都很努力,我明白的
還是感謝矯蘭和TheZtyle的每一位
我很欣賞這款香水,也喜歡這品牌
但活動安排還有待改善呢

就這樣吧!




##本文章純粹個人意見,讀者只宜當作參考,活動是由TheZtyle提供##

請推推文及留個言支持一下曉晴吧!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等請聯絡我:
mydearest.queenie@gmail.com

分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ss.queeniechung
TheZtyle: http://missqueenie.theztyle.com
instagram: dear_queenie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queen11beaut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