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手臂上粒粒原來是毛囊角化!!!! 無得醫點算?來Praise de beauty搞搞佢!!!!

 認識曉晴良久的朋友如果見過曉晴穿背心或短袖,應該都會見過曉晴的一雙手臂上長滿奇怪的粒粒,既不癢,又沒有突起,除了不美觀外,沒有什麼特別。這些粒粒我從小就有,小時候還能吱出膿來,我媽最鍾意幫我同爸爸吱,說這些粒粒都是因為我和爸爸太胖了才會長出來,說是「脂肪粒」,吱了或者減了肥就會退。又有些阿姨總以為是濕疹留下的印(因為我爸有濕疹,就說我也會有,事實上是沒太大關係)。可惜,即使我減肥成功了,我一雙手臂的印子都沒褪去,有段時間更越發越多,我都不想管了,於是對外一直說是遺傳的 (反正過去男朋友們都從沒嫌過)。我一直以來都有好奇這些不痛不癢的粒粒到底是什麼來的,直至!宣布結婚後,有不少PR有留意我的手臂,其中有一位對我好好、對我很寬容的朋友說我的粒粒可能是毛囊角化,聽說無得醫(WHAT!!!!),為了我Big Day能有一雙白滑的手臂,便介紹我來Praise de beauty來做K.O.毛囊角化粒粒混合療程了喔!

那天我特意穿上背心方便做療程 (脫衣服好麻煩嘛哈哈)

世上最怕就是「無得醫」,於是到躺上床那刻我仍在問治療師Ling,手臂上的粒粒到底是甚麼?應該不是真的毛囊角化吧?(天真臉)
Ling摸了摸就一臉認真別回應:「是,是毛囊角化。不過不太嚴重。」
當下有點兒失望,果然沒錯。

以下是療程前我拍下的手臂,不但皮膚黑黃,還有一撻撻的粒粒:
左(上)、右臂(下)

Ling說毛囊角化有八成的主因是遺傳 (多謝爸爸。),另也有因為青春期荷爾蒙分泌旺盛,沒有好好處理,積積下就變角化,更有其他原因如缺少維他命A等等。現時,毛囊角化是無得根治,只能用激光去除,再好好保濕,唔會俾佢再生。重點來了,原來呢啲粒粒會傳染(只限自己,不會傳人啦放心)及擴散,越吱就會越生得勁,一生就不可收拾了,係真正既吱一生三 (sosad)

雖然知道毛囊角化是無得根治這個惡耗,但Ling說透過果酸和1064激光,以我這個不算嚴重的情況,做6次就可以改善過來,粒粒都可以去掉,更可以改善死皮過多、油脂粒及暗粒、皮膚粗糙、膚色暗啞、膚色不均及色素沈澱的問題,可回復白滑手臂呢。

雖然我只做一次,Ling說效果都是即時可見的。事不宜遲,去除毛囊角化大行動起動!

第一步,清潔皮膚後會用上果酸。
 果酸是用來打開、暢通毛孔,又可以「剌」下多餘角質,方便之後打激光。掃下掃下是為了讓果酸更好滲透,上了果酸後會有點刺刺的感覺,刺的感覺不太舒服,但是接受到的。

 
第二步,抹乾淨果酸並再清潔多幾下,中和肌膚。
 因為啲果酸真係幾「乸」下。

第三步,打激光。激光是用1064的,深入皮膚底層,去除厚厚的角化層,讓皮膚積存良久的角質、塞住毛孔的硬硬髒物都可以被熱力強勁的激光光線狠狠消滅掉,同時可以幫皮膚去黃,做到嫩膚效果,有效均勻膚色。
 機器是用這一台,槍頭較細,可以做到更多較細緻的地方,甚麼地方有角化都絕無遺漏全KO!

做完激光後的皮膚會十級乾,為了讓皮膚補充水份及養份,Praise de beauty在做過激光的位置敷上厚厚的舒緩MASK。(所用之牌子請見圖)


包上保鮮紙後,就可以熄燈睡一會兒了。15分鐘後,Ling就幫我卸下Mask,看看成果。



 做完療程後手臂有點帶紅,正常的,因為剛做完激光嘛!但手臂是明顯平滑多了!


 就咁睇較難看出分別,看對比圖就一目了然。皮膚明顯明了!圖中圈住的位置是Ling特別打多幾下的位置,粒粒印明顯消減了!!!!!
(利申,圖沒有修過,我發誓)


過了兩星期後,皮膚依然白滑,未見翻發呢!Praise de beauty的K.O.毛囊角化粒粒混合療程真厲害呢!真想做多幾次,徹底處理粒粒。


來自Ling的提醒:別因為自己青春而懶惰,日後補不回來就後悔也來不及了。不論是有毛囊角化還是沒有毛囊角化的朋友都要注意,沖涼的水不要太熱,洗完澡後手手腳腳都要塗Lotion,因為皮膚乾燥也是有機會引發毛囊角化。以下是平價而又適合乾燥肌的我們用:

更多資訊,請查閱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aisedebeauty/videos/205936800096150/

不幸擁有毛囊角化的朋友要盡快去做療程,祝願早日重拾白滑,又祝願沒有毛囊角化的幸運兒一輩子都不要患上。


就以上~謝謝你一直支持曉晴的長文作風!
現在大部分文章都集中在facebook fanspage直接分享,歡迎follow我的fanspage!!!

##本文章純粹個人意見,讀者只宜當作參考##
請推推文及留個言支持一下曉晴吧!
------------------------------------------------------------------------------------------
歡迎產品試用、出席活動等請聯絡我:mydearest.queenie@gmail.com
分站: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xiaoqingqueenie
TheZtyle: http://missqueenie.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xiaoqingqueenie.blogspot.hk/
instagram: dear_queenie
Beauty 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曉晴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queen11beauty
Weshare: http://www.weshare.hk/missqueenie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500731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