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以後不再受氣!!用Gratus就能安坐家中做皮膚測試了!!

你有想過自己的肌齡是多少嗎?有想過到各美容品牌的專櫃做皮膚分析好讓自己知道自己適合甚麼護膚品嗎?有試過想去做分析卻因為時間地點不合適而捨棄做分析的念頭嗎?曉晴就是這樣,除了知道自己皮膚很乾之外,其他一概不知,結果往往花費了大量金錢去買不完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了,看到自己的皮膚都不太有信心大叫我只有25歲。

但我上班時間恰巧就是專櫃的營業時間,又怕做完皮膚分析之後會被專櫃姐姐狂sell唔俾我走(曾經做過一次皮膚分析,俾個姐姐話我皮膚好乾、乾紋多,然後留住我唔俾我走,屈我一定要買嘢先可以走,至此就唔敢再去專櫃做任何分析了。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經歷,跟我一樣真心想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卻因怕被sell而卻步的話,那曉晴就有好介紹了!只要有智能手機,就可以安坐家中為自己做皮膚分析,程式更會就你的分析結果,還有智能配對個人化療程及產品護理方案推介添!



曉晴要推介的就是Gratus的新功能Skin Snap,這個可能是全港最精準的皮膚分析,運用AI人工智能結合肌底透析技術,分析肌膚的緊緻度、底層斑、泛紅量及皺紋量,程式擁有20,000多個亞洲女性嘅肌膚數據作對比,所以對我們亞洲女性來說,準確度是很高喔!



先輸入自已的年齡,再洗好臉,準備好就可以開始。


依照指示影自己既臉容,最好找個光線充足的位置,程式指示好清楚,連眼耳口鼻既位置都有埋。

記得唔好笑,免得影響結果。根據指示影晒正面、左及右面。



影好了,就可以靜待五分鐘。


程式經過比對及計算就知道自己的皮膚與同齡相差多遠,也知道自己的皮膚有什麼問題。

結果一出來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見到自己的緊緻度差過同齡,當然是要看看問題在哪。

程式會為你分析,指出我有明顯的眼袋,眼周更比同齡人鬆弛,眼紋也非常嚴重。


知道問題,就要了解成因。Skin Snap指出的起因確實是我平日疏忽注意的。了解問題和成因後,程式還會給予護理貼士呢,更會為你推介最適合你的療程呢!這些資訊都是由醫生作實,相當專業可信呢!

最後,Skin Snap會就問題推介最適合我的療程,眼睛緊緻度出問題了當然要靠Ultherapy 幫我拉返緊,所以我早在10月已經完成了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等我都照照皮膚,看看緊緻度有否改善呢!

一向對自己皮膚不了解的各位朋友,非常推介各位下載Gratus https://www.gratus.com.hk/s/8KHMKK,做個Skin Snap,了解自己真正的需要,不要再浪費金錢和時間了。GratusiOSandroid版本,所以只要有手機就能為自己做免費皮膚分析啦!


不懂得怎麼運用Gratus去做皮膚分析,可以跟着曉晴,依步序做分析吧!

留言

熱門文章